•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品香茗、秀汉服、尝美食,海峡两岸古风茶裳直播季活动拉开帷幕

2021-04-24 13: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4月24日,海峡两岸古风茶裳直播季·台青电商培训在中国台湾网举办。(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4月24日北京讯 (记者 张亚静)“品香茗、秀汉服、尝美食”,4月24至28日,中国台湾网举办海峡两岸古风茶裳直播季活动。为了让台湾青年更好地了解大陆电商发展情况,本次活动还专门安排了电商培训课程。

  本次直播季活动分为台青电商培训、“融融带你去春游”、“兰亭茶事”两岸交流茶艺秀、“雅韵华章”同袍交流汉服秀等4个版块。在5G、AI等高技术的辅助下,两岸青年将一起品香茗、秀汉服、尝美食,同台竞技,带来精彩纷呈的视觉体验,通过丰富多样的方式方法加深两岸同胞心灵契合。

  4月24日和25日,主办方邀请电商行业专家就“大陆电商和跨境电商概况”“电商平台的日常运营”以及“电商新手常遇的问题”等内容进行授课,让台湾青年更好地了解大陆电商发展情况,为台湾青年在大陆从事电商行业提供交流平台。

  目前,中国台湾网正在联合有关单位共同筹建海峡两岸5G融媒体应用实验室,这将是目前大陆首个面向海峡两岸同胞的线上服务平台。实验室将发挥5G技术与新媒体深度融合的优势,致力于打造一个促进两岸文化交流的平台、一个展示台企优质品牌的平台、一个培育两岸电商人才的平台、一个沟通两岸青年情感的平台,具备直播电商培训、企业品牌营销、云端展会保障等功能,更好地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服务。(完)

4月24日,海峡两岸古风茶裳直播季·台青电商培训在中国台湾网举办。(中国台湾网 张亚静 摄)

4月24日,海峡两岸古风茶裳直播季·台青电商培训在中国台湾网举办。(中国台湾网 张亚静 摄)

海峡两岸古风茶裳直播季·台青电商培训。

[责任编辑:张亚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