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同奔跑,庆新春 “两岸共跑212”线上线下燃情开跑

2021-02-13 16: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农历新年第一天,两岸同胞用奔跑开启新征程,也传递运动抗疫的健康生活理念,携手迎接祖国更美好的未来!(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2月13日宁波讯 和着新春的脚步,2021年度的“同奔跑,庆新春”——“两岸共跑212”在2月12日(大年初一)准时开跑!

  “两岸共跑212”源自宁波奉化海峡两岸桃花马拉松赛。该赛事将健康运动作为桥梁纽带,推动两岸活动深度融合的同时,也增进着两岸同胞的情感交流。据悉,“两岸共跑212”于2019年首次举办,成功促进两岸民间体育旅游文化交流。受疫情因素影响,“两岸共跑212”于2020年休赛一年。如今再度回归,于2021年继续起航!

  为响应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本届“两岸共跑212”以“线上大规模+线下小组合”的形式展开。自1月14日报名开始,活动一经推出便得到线上、线下众多跑友积极响应。今日的线上赛更成为“百城欢动,激情共享”的嘉年华,近20万人同时在大陆近百个城市同步开跑,以“跑”为媒,越“跑”越亲!与此同时的线下赛也于当日同步展开。上午9时30分,“两岸共跑212”的线下赛起跑仪式在12座代表城市举行。本届活动组委会邀请奉化、泉州、杭州、宁德、温州、台州、绍兴、南投、高雄、台中、桃园、台北等城市的跑步协会和跑步团体共同参与。跑友代表手持“两岸共跑212”活动旗帜,带领线下跑友通过共跑9.9公里的形式,一起跑出“牛年”好福运。

  两岸共跑庆新春,一家同运似亲人!农历新年第一天,两岸同胞用这场奔跑开启新的征程,也传递运动抗疫的健康生活理念,携手迎接祖国更美好的未来!(完)

  

  2021年度的“同奔跑,庆新春”——“两岸共跑212”在2月12日(大年初一)准时开跑!(中国台湾网发)

[责任编辑:王思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