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赵少康回应参选国民党主席 表态支持“九二共识”

2021-02-04 08:51:00
来源:海外网
字号

  台“名嘴”赵少康回应参选国民党主席 表态支持“九二共识”

  海外网2月3日电 台湾资深媒体人、“中广”董事长赵少康近日被传将重回国民党选党主席,国民党主席江启臣3日表示,年后将聘赵任中评委,不过赵仍有一年入党资格限制,是否能参选主席,最后仍须中常会修改选举作业细则。赵少康当天再度强调,他没有一定要选党主席,取得资格后可以再讨论,但他也表示:“如果这次我不选,下次大概就不会选了”。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3日报道,赵少康称,他没有一定要做党主席,并表示他当时跟江启臣讲过,他取得资格,但没有一定要选,因为想要争党主席也有不少人,国民党如果今年还有一年的内规,“我不选就是了”。

  对于参选原因,赵少康表示,国民党目前存在一些问题,“一定是有改进的地方”。他强调,自己和很多政治人物不同,就是实话实说,该批评就批评。

  赵少康也预告,他会在新年时开记者会发表他的参选政见,不管是参选主张还是两岸政策等,他也表态支持“九二共识”。至于会不会拜会党内大佬,赵则否认说,国民党应该扬弃这种做法,自己的主张最重要。(海外网 吴倩)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