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厦门市领导走访慰问台商台企

2021-01-29 09:47:00
来源:厦视新闻
字号

  近日,市委副书记陈秋雄带队到佳好建材、宸展光电等一批重点台企开展走访慰问。

  这次走访主要了解台企生产经营状况、员工留厦过年情况、制约企业发展的实际困难,听取意见建议,对台商台企为厦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向台商台企致以新春祝福。

  2020年,广大台商台企克服疫情,快速复工复产、业绩逆势增长,18家重点台企增资扩产107亿,4家台企登陆A股。陈秋雄鼓励广大台商台企坚定扎根大陆发展信心,积极融入大陆双循环发展格局,抢抓发展机遇,增资扩产;对企业反映的用工难、员工子女就学、市场开拓等问题,要求有关部门提高服务效能,用心用情协调解决,助力台商台企更好更快发展;对众多台企负责人带头留厦、积极采取举措鼓励员工留厦过年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协助台商台企统筹做好留厦员工的保障安排,确保留厦人员过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樊继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