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乱港分子黎智英千万港币有条件保释获准

2020-12-23 16: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乱港分子黎智英千万港币有条件保释获准。

  中国台湾网12月23日讯  综合港媒报道,香港高等法院今日(23日)获准乱港分子黎智英有条件保释。保释期间内,黎智英不得接受访问、发表文章及在社交媒体上发表意见或留言,且每周到香港警署报到3次。此前,黎智英曾两次申请保释被拒。

  据指,黎智英被控欺诈罪,《香港国安法》中的“勾结外国或者境外势力危害国家安全罪”等,此前《香港国安法》指定法官认为其有潜逃风险,两度拒绝其保外申请。

  黎智英23日再度提出保释,获《香港国安法》指定法官批准。报道指出,黎智英保释金为1000万港元,另加30万元人事担保,不得离开香港,需交出所有旅游证件,需居住于报称地址,且每周到香港警署报到3次。

  此外,在保释期间,黎智英不得直接或者间接接受外国或者境外机构、组织、人员的指使、控制、资助下,对香港特别行政区或者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制裁、封锁或者采取其他敌对行动。不得会见任何外国官员,不得接受所有形式的访问,不得在在线或线下发表任何文章,不得在社交媒体上发表意见或留言。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