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二届海峡两岸中医药合作发展论坛在珠海举行

2020-11-22 17: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前卫生部部长高强、中国民族卫生协会会长吴英萍、海协会驻澳办主任王刚参加论坛(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11月22日讯 (特约记者张志刚、刘析)第二届海峡两岸中医药合作发展论坛21日在广东省珠海市海泉湾举行,论坛由中国民族卫生协会主办,珠海市台港澳事务办公室、台湾中华华夏医师协会等单位承办,海峡两岸关系协会驻澳门特别行政区办事处提供支持。

  前卫生部部长高强在致辞时表示,这次抗击新冠疫情,中国大陆坚持人民第一、生命至上,果断采取一系列防控措施,率先控制住疫情传播,率先恢复经济发展,率先恢复社会生活秩序。大陆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为广大业者提供广阔发展空间。希望两岸业界人士携起手来,弘扬中医药优秀文化,加强交流合作,为增进两岸同胞健康福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同努力。

  台湾中华医师协会荣誉会长苏清泉在致辞时说,两岸一家亲,共同抗疫情。希望继续同大陆相关医疗单位保持沟通联系,就做好公共卫生安全方面互相学习借鉴,共同造福两岸同胞。

  钟南山院士在第十二届中医药发展论坛开幕式上发表视频讲话(中国台湾网发)

  来自海峡两岸中医药界有关专家学者和企业负责人约300人在线上线下与会,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维、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通过视频讲话。(完)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