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台办副主任裴金佳看望第三届进博会参展台企并在沪调研:抓住大陆发展新机遇!

2020-11-09 10: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务院台办副主任裴金佳近日到上海看望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台商,并走访调研部分台资企业。(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11月9日上海讯 近日,国务院台办副主任裴金佳到上海看望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台商,并走访调研部分台资企业。上海市台办主任李文辉陪同调研。

  裴金佳走访参观了冠捷科技、台北茶人、金门高粱、糖村、南侨食品等台企展位,与参展商亲切交谈,了解企业带来的新产品和服务,鼓励台企借助进博会平台开拓大陆和海外市场,获得更多商机、更大回报。

  国务院台办副主任裴金佳日前到上海部分台资企业走访调研。(中国台湾网发)

  裴金佳参观了环旭电子工厂、日月光集团展厅,听取了日月光集团董事、环旭电子董事长陈昌益介绍集团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

  裴金佳还到访震旦集团,听取集团创办人陈永泰、董事长袁蕙华关于企业运营发展、社会公益、研发创新情况的介绍。

  国务院台办副主任裴金佳日前到上海部分台资企业走访调研。(中国台湾网发)

  裴金佳表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刚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大陆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前景更加光明,两岸经贸合作机遇更多、空间更大。广大台商台企既要把握好大陆新机遇,力争自身再有新发展,也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向岛内乡亲宣介大陆经济社会情况,让台湾同胞更多从两岸交流合作、民族伟大复兴受益获利。(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