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总投资48.3亿美元!2020浙台合作周累计签约台资项目38个

2020-11-03 21: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项目签约仪式现场。(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中国台湾网11月3日杭州讯 (记者 尹赛楠)3日上午,2020浙江·台湾合作周在杭州开幕,这是自2013年以来举办的第八届浙台合作周。作为浙江深化“东引台资”战略、推进浙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的综合性平台和品牌活动,浙台合作周受到两岸同胞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已成为两岸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据悉,本届合作周累计新签约台资项目38个,总投资额达到48.3亿美元。其中,杭州主场签约12个项目。本次签约活动,将为推动台商台企参与大陆和浙江重大发展战略,推进两岸新技术新产业对接合作开启新的篇章。

  自2016至2019年,四届浙江·台湾合作周共签约台资项目158个,总投资额159亿美元,40多个重量级台资项目已经开工或建成运营,还有一大批有代表性的台资项目正在开工建设。在全力抓好已签台资项目落地的同时,浙台周以“重要窗口”建设为新目标,努力推进中央和浙江惠台政策措施落地生效,着力优化投资发展环境,增强台商台资在浙落户和加码的信心。(完)

  

  项目签约仪式现场。(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