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海峡两岸慢速垒球交流赛举行

2020-10-14 09:12:00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近日,2020年海峡两岸首届“冠豸山”杯慢速垒球交流赛在连城举行。厦门台商金龙队、厦门台商长青队、厦门慢垒联盟国际队、福州全垒打棒球俱乐部和连城县莲冠慢速垒球队等5支代表队的100余名运动员共聚连城,以球会友、以赛传情(如图)。

  “海峡两岸一家亲,来连城参加棒垒球赛事非常有意义。连城棒球运动水平进步非常快,尤其是校园青少年棒球运动开展得非常好。”厦门台商金龙队领队、台商魏明洲这次是第三次带队来连城参加棒垒球交流活动,他亲身感受到连城棒球运动的发展和变化。

  近年来,连城全力打造海峡两岸棒球产业文化交流基地,多次举办海峡两岸青少年棒球邀请赛、棒球文化节,开展棒球文化和棒球运动进学校、进课堂活动,有力地推动了连城与台湾经贸合作和文化体育交流。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