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刘结一:希望台湾青年为两岸关系发展作贡献

2020-08-15 20: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15日下午,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通过视频连线在第八届海峡青年节启动仪式上致辞。(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中国台湾网8月15日讯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15日通过视频连线在第八届海峡青年节启动仪式上致辞,希望广大台湾青年胸怀民族大义,为两岸关系克服阻力、战胜邪恶、向前发展作出贡献,并表示我们将继续为青年台胞来大陆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刘结一表示,祖国大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非凡历程,凝聚着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亲情,包含着在大陆广大台胞台企和许多台湾青年的贡献。祖国大陆率先有效控制疫情,经济社会发展展现出韧性和活力,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必将推动发展迈上新水平,为台湾青年来大陆取得更大发展提供了广阔天地。

  刘结一强调,青年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期待广大台湾青年把握时代脉搏,看准发展机遇,两岸青年在民族复兴、国家统一的进程中携手奋斗、勇担使命,铸就无悔青春。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