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相约苏州·2020苏台大学生暑期传媒研习营”在苏州正式开营

2020-08-08 13: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8日讯 8月6日,苏台学子齐聚苏州今日视界直播基地会场,欢快举行“相约苏州·2020苏台大学生暑期传媒研习营”开营仪式。37位两地学子将在专业导师和工作团队的陪伴下,开启一段10天9晚的新媒体学习之旅。

  苏州市台办副主任沈蓉致欢迎辞,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同学们在这次快乐的学习旅程中,掌握新知,增进友谊,强化安全防疫防暑意识、学习意识和创新意识,用心、用情、用镜头,去感知、发现、记录美丽苏州、美好苏州。

  苏州今日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编辑宋志立在致辞中表示,如今短视频、直播等行业发展迅猛,市场前景广阔,苏州今日视界为此次活动精心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互联网新媒体课程,导师团队阵容强大,期待两岸学子积极地交流与互动,在感受苏州地道风情、品味人间烟火的同时也能学有所获,不虚此行!

  苏州学生代表,苏州大学新闻与传播专业的硕士研究生郑皓嘉发言,期待能够通过此次研习营活动开阔视野,结交朋友。通过小组的分工和合作,交出富有生命力的作品。

  台湾学生代表,来自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李艾伦在发言中表示,此次研习营活动为苏台两地大学生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增进感情的平台,会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度过充实而有趣的十天时光,最后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作品。

  本次开营仪式还特别邀请到了西交利物浦大学影视艺术学院高级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罗承浤先生。罗承浤教授来自台湾,看到研习营有众多台湾学子参与,表示倍感亲切。期待研习营活动往后能一直举办下去,挖掘出更多愿意投入文化与娱乐产业的同学们,成为未来相关行业的精英。

  开营仪式现场,特别布置了一辆研习营的开营大巴士。37名同学共同写下了对研习营的心愿和祝福,并亲手将便利贴贴在了巴士上。共同为这个意义非凡的夏天,许下真挚的心愿。(完)

[责任编辑:王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