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苏泰兴:台属话家风 感受血浓于水同胞情

2020-08-03 10:28:00
来源:海外网
字号

  “良好的家风家训会根植于我们的血脉,潜移默化、润物无声……”近日,在江苏省泰兴市张桥镇西桥村的农家书屋里,大家认真聆听着台属分享他们的家风家训故事。

  活动以时间为轴,由古至今分成古代家训书画展示、名人家风故事宣讲、现代家训诵读以及家风家训故事分享四个环节,全镇有6名台属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跨越了年龄,超越了时空,大家相互启发、相互碰撞,既轻松愉悦,又潜移默化。

  活动中台属们纷纷表示:这个家风家训分享活动,既让他们感受到了血浓于水的同胞情,又对“大家”、“小家”的关系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体会。

  近年来,泰兴市张桥镇不断加大台胞台属的服务力度,为辖区内台资企业提供岗位技能培训10余次,协调解决用工难题8次,走访慰问台胞台属20余人次,为台胞台属赴台探亲、投资经营提供了有力帮助。(黄映春 张秀梅)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