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东省副省长张新会见全国台企联会长李政宏一行

2020-07-17 22: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17日下午,广东省副省长张新在中山市会见了全国台企联会长李政宏一行。(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中国台湾网7月17日中山讯 (记者 尹赛楠)17日下午,广东省政府副省长张新在中山市会见了来粤出席第四届海峡两岸中山论坛及“台商一起来 融入大湾区(2020·中山)”主题活动的全国台企联会长李政宏一行。

  张新代表广东省政府对李政宏一行来粤出席活动表示欢迎,并对全国台企联长期以来对广东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张新说,中山市是孙中山先生的故乡,2013年以来,中山市连续举办了三届海峡两岸中山论坛,旨在弘扬和传承中山先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凝聚两岸共识,深化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广东历来重视粤台两地合作,是台商投资兴业的最佳选择地之一。当前,广东正全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广东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真心实意为台商台企做好事、办实事,推进一系列惠台政策措施落实落细,希望广大台商台胞把握广东“双区”建设机遇,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实现更快更好发展。

  李政宏表示,全国台企联将在粤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关注和支持广东尤其是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共同参与和分享大湾区的建设新机遇。(完)

17日下午,广东省副省长张新在中山市会见了全国台企联会长李政宏一行。(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责任编辑:陈文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