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翔安海关助力台商复工复产

2020-05-21 17:02:00
来源:台海网
字号

  台海网5月21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叶晓菲 通讯员 庄妙慧 兰评仁)“这次,多亏你们的远程指导,让我们的货物能够提前申报、快速通关验放,为我们解了大难题。”5月18日,今年首批4247个台湾“七彩玉”商品顺利投放大嶝对台小额商品交易市场销售,货值约44万元。在厦台商罗月秀通过微信对翔安海关的支持一再表示感谢。

  原来,随着市场回暖,罗女士打算重启因疫情搁浅的进口计划,便向翔安海关咨询进口事宜。在接到咨询后,翔安海关关员立即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途径向罗女士详尽宣传了厦门海关“防疫情、稳外贸”十四条措施,指导其顺利完成“七彩玉”商品的提前申报,并最终顺利验放。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今年1-4月,翔安海关监管进口免税台湾商品7891.70吨,货值10234.81万元人民币,货值同比增长4.76%,积极助力台商复工复产复市。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