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武汉解封日,我们送上“云祝福”《春暖花开》

2020-04-08 08: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伴随着今日零点零分的钟声敲响,按下“暂停键”的武汉正式解封,在这激动人心的日子,我们送上这份特别的礼物——云合唱《春暖花开》!

  从3月19日发出征集通知至今,云合唱的孕育历时半个多月,她如同一颗晶莹的露珠,折射出的是台盟奋勇抗疫的力量和信心! 

  打开邮箱,一封封从全国各地发来的投稿,一句句饱含真挚情感的歌声,起承转合之间凝聚着火一样的热忱。为了实现这场云合唱,大家克服了特殊时期的各种困难,有的武汉盟员辛苦录好了视频,因家中没有电脑,偌大的视频用手机发邮件总是不成功,锲而不舍坚持到凌晨4点;下沉社区防疫的盟务工作者,在工作间隙从寒冷的岗亭匆匆到屋里录歌,急促的呼吸给眼镜片蒙上层层水雾,见证着一直以来的默默付出;刚从方舱医院护士岗位上撤离的援鄂盟员,在隔离期缺少设备,但一直惦念着参加这场有意义的活动,核酸检测通过后回家连夜录制,这才赶上在最后期限交稿…… 

  从白山黑水的东北到碧海银沙的海南,从隔海望台的福建到内陆深处的云南,从初涉职场的年轻盟员到已退休还继续关心盟务的老同志,18位盟员、盟务工作者和1位小朋友(盟员子女)携手并肩,齐聚一屏,唱响了抗击疫情的心声,唱出了对抗疫英雄的敬佩! 

  穿越阴霾,阳光将洒满你窗台,春暖花开,愿幸福与我们同在! 

  活动策划:台盟中央宣传部

  统筹设计:陈雅琼

  微信小编:闵南

[责任编辑:尹赛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