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20春节两岸加班航班开始执行 上海浦东机场计划加开206班

2020-01-20 10:46:00
来源:环球时报在线
字号

  这几天,2020年春节两岸加班航班陆续开始执行,满足两岸旅客春节出行,特别是台湾同胞返乡过节的需求。上海是台胞在大陆重要的工作、生活地,今年春运期间,两岸航空公司计划在上海浦东机场加开两岸加班航班206班。

  1月18日16点45分,上海浦东到台北桃园的MU7023航班开始执行,机上搭载着135名旅客,客座率超过90%。这也是东航执行的首个2020年春节两岸加班航班。今年春运期间,东航加开了上海浦东往返台北桃园的航班34班;吉祥航空新增22班上海浦东至台北桃园往返航班;春秋航空的两岸春节加班航班也达到了14班。

  今年春运期间,两岸航空公司计划在上海浦东机场加开两岸加班航班206班,浦东机场方面将优先为加班航班做好机位、桥位保障工作。两岸航班的客流高峰主要集中在节前的1月18日至1月24日,以及节后的1月28日至2月5日。除了加开航班,航空公司也在通过灵活调整机型,在高峰时段更换载客量更大的宽体机执行航班,进一步增加两岸航班的运力。从售票情况看,目前各家航空公司原有的上海往返台北的正班航班的客座率已经达到90%到95%,加班航班的客座率也在85%以上。(总台央视记者 陆学贤 郭臻)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