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裴金佳在江西、广东走访慰问台胞台企

2019-12-31 19: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31日北京讯 12月24至27日,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裴金佳赴江西、广东走访慰问台胞台企,与台商、台青座谈交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

  裴金佳表示,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对台工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相继出台“31条措施”和“26条措施”等惠台利民措施,率先同台湾同胞分享大陆发展机遇,为台湾同胞台湾企业提供同等待遇。今后,我们还将完善促进两岸交流合作、深化两岸融合发展、保障台湾同胞福祉的制度安排和政策措施。台商台胞来大陆发展机遇更多,空间更大。

  裴金佳指出,大陆内需市场庞大、人力资源丰富、工业品类齐全、经济社会稳定,各级政府实干高效,千方百计为企业减税负、降成本、增便利,依然是台商台胞投资兴业的最佳选择。广大台商台胞应坚定信心,练好内功,共享祖国大陆发展机遇。

  裴金佳强调,两岸关系好,台湾同胞才会好,台湾才会有前途。希望广大台商台胞以实际行动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

  在江西、广东期间,裴金佳还看望了广东省台办干部职工、走访了两省多家台资企业和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并调研了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对口支援定南县工作。(完)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