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厦门台商协会举行换届选举 吴家莹连任会长

2019-12-22 09:11:00
来源:央广网
字号

  央广网厦门12月21日消息(记者赖婧玲)厦门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以下简称“厦门台商协会”)成立27周年暨换届庆典20日晚在厦门举行,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吴家莹连任第十三届会长。

  厦门台商协会第十三届理事会成员代表集体亮相(赖婧玲 摄)

  吴家莹在换届庆典致辞时表示,第十三届理事会有129名成员,其中包含五大光电企业,相关联上市企业达到21家,工业总产值超过1500亿元人民币,创下了历届理事会之最。在未来三年任期之内,他将凝聚台商、服务台商,拉好台协和谐共赢的车,走好两岸和平发展的路,进一步加强和台商的沟通联系,吸引更多的台湾青年来大陆创业、工作,使台胞台商在厦门安居乐业。

  厦门市台商协会自1992年12月20日成立以来,会员企业已突破1000家,目前位列大陆150多个台商协会前五大协会之一,在两岸有着广泛的影响力。

  吴家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表示,接下来三年台商协会要注重转型升级,筹备台商基金来协助解决中小企业在转型过程中面临的资金问题,为台湾青年来大陆创业提供更多的帮助。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