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舞风阵阵拂金门 两岸同胞海边共跳广场舞(组图)

2019-10-26 22: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清凉的夜晚,两岸同胞在金门海边一同跳起欢快的广场舞。(中国台湾网 田云鹏 摄)

  中国台湾网10月26日金门讯 (记者 田云鹏) 作为“两岸携手·舞动金门”2019“海峡两岸原创广场舞”交流展演活动的前奏,近50名厦门市思明区群众文化协会会员代表26日晚来到金门海边,与当地民众共跳原创广场舞。当晚共舞的金门民众中有6岁的小朋友,也有90多岁高龄的老阿嬷。现场伴奏的乐曲既有充满时尚气息的《快乐拍拍手》,也有两岸同胞都耳熟能详的《高山青》和《六月茉莉》。清风阵阵的金门海滩成为了两岸同胞以“舞”会友,增进彼此感情的“动感地带”。 (完)

两岸携手·舞动金门 (中国台湾网 田云鹏 摄)

与 “31条”APP卡通形象“融融”共舞 (中国台湾网 田云鹏 摄)

与 “31条”APP卡通形象“融融”共舞 (中国台湾网 田云鹏 摄)

[责任编辑:田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