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裴金佳出席2019浙江·台湾合作周并在杭州调研台资企业

2019-09-18 19:4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18日杭州讯 9月17日,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裴金佳在浙江省杭州市出席2019浙江·台湾合作周开幕式并致辞。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重要讲话中提出“深化两岸融合发展,夯实和平统一基础”等重大政策主张,为深化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指明了方向。

  裴金佳表示,近年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国际经济形势,大陆经济继续保持总体平稳、稳中有进发展态势。从国家战略引领发展方向、改革开放持续释放政策红利、内需市场蕴藏广阔发展空间、制度优势提供有力保障等多个方面看,大陆经济发展前景光明,仍然是台胞台企持续发展的最佳选择。台胞台企可以将大陆经济巨大体量、高质量发展所需、改革开放政策叠加的红利与自身所长紧密结合起来,在大陆实现更好发展。我们对台湾同胞一视同仁,将继续率先同台湾同胞分享大陆发展机遇,为台胞台企提供同等待遇,让大家有更多获得感。

  在杭期间,裴金佳赴台资企业调研,并与台商、台青进行交流。

[责任编辑: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