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19京台金融合作论坛在京成功举办

2019-08-30 14: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29日上午,2019京台金融合作论坛在京成功举办。(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摄)

  中国台湾网8月30日北京讯 (记者 刘洪羊)29日上午,2019京台金融合作论坛在京成功举办。本次论坛是第22届京台科技论坛的分论坛之一,由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两岸企业家峰会金融小组、旺旺集团、亚洲金融合作协会、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主办,台湾上市柜公司协会、台湾三三企业交流会协办。京台两地重量级嘉宾围绕“创新共赢,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金融业对外开放措施、金融科技发展等热点话题发表观点、展开讨论,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杨秀玲发表致辞,百余位两岸金融和企业界的人士出席了会议,参会嘉宾来自银行、证券、保险、基金、金融科技等多个领域。

  本届论坛邀请到两岸企业家峰会金融小组加入筹备,为论坛活动的组织提供了有力保障。论坛同时得到业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旺旺集团副董事长蔡绍中、亚洲金融合作协会副秘书长王国平发表致辞;两岸企业家峰会金融小组大陆方面召集人李礼辉、两岸企业家峰会金融小组台湾方面召集人魏启林、中国信托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刚、丝路基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谢多、中非产能合作基金董事长韩红梅、厚朴投资董事长方风雷、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刘玉苓等多位金融业界专业人士发表演讲。

  通过论坛的交流平台,与会专家就金融业开放、科技进步为京台金融合作带来的机遇和合作方式等发表了观点,探讨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经验和思考,共促两岸金融业界交流合作发展。论坛的举办,为增进两岸金融交流合作,促进两岸经贸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完)

29日上午,2019京台金融合作论坛在京成功举办。(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摄)

亚洲金融合作协会副秘书长 王国平(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摄)

旺旺集团副董事长、旺旺中时媒体集团总裁 蔡绍中(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摄)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