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平潭台商协会换届选举 吴政言任新会长

2019-07-30 08:3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社平潭7月29日电 (闫旭)平潭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以下简称平潭台商协会)29日在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暨协会成立六周年庆典,表决通过了协会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监事长,选出15位理事、3位监事等。

  吴政言当选新一届会长。他在就职典礼上表示,平潭台商协会是在岚台商的家,在这里有家的牵挂、家的温馨、家的关爱。协会将牢记创会初心,充分发挥平台、纽带、桥梁作用,为两岸融合、为平潭发展、为在岚台商台胞宜居宜业愿景携手同心、奋力进取。

  平潭台商协会自2013年6月成立以来,会员从最初的69名增加到300多名,成为台商台胞贴心的“娘家人”。

  平潭台商协会荣誉会长李云辉表示,缘分让台胞在岚相聚,期待协会继续“不忘初心”,把协会办成平潭台商之家、台胞之家。

  “平潭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持续深化‘应通尽通’政策措施,认真落实台胞台企两个同等待遇,让台商台胞在平潭创业生活更安心、更舒心、更放心。”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主任林文耀说。(完)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