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裴金佳出席2019两岸青年实习就业创业研讨会

2019-07-26 10: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26日北京讯 7月25日,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裴金佳在江苏省昆山市出席2019两岸青年实习就业创业研讨会开幕式并致辞。

  裴金佳表示,今年1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热忱欢迎台湾青年来祖国大陆追梦、筑梦、圆梦。当前,大陆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积极因素增多。我们出台一系列稳定就业、促进就业的政策和措施,就业形势总体平稳;积极打造“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升级版,不断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推动实施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战略,不断提升区域内生发展动力。这些都为台湾青年的成长、成才、成功提供了宽广舞台。我们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努力做到像服务大陆百姓那样造福台湾同胞,为两岸青年学习、就业、创业、交流提供更多机遇、创造更好条件。希望台湾青年朋友找准个人发展目标,主动融入大陆社会,多交大陆朋友,与大陆青年合作打拼,共创美好未来。

  在昆山期间,裴金佳走访台资企业和两岸青年创业园,与台商台青座谈交流,听取他们对落实“31条措施”和台资企业转型升级等问题的看法和建议。裴金佳表示,台商在大陆发展空间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大家坚定信心,找准定位,练好内功,克难前行,实现更好发展。裴金佳强调,两岸关系好,台湾才会好。希望广大台胞与我们携手同心,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