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两岸青年企业家在台北交流“双创”

2019-07-15 08:40:00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字号

  由台湾中华青年经贸交流协会与北京市海淀区青年联合会主办的“2019海峡两岸青年企业家台北创新创业交流会”7月13日在台北举行。

  当天有30位台湾创业者或创新型企业代表出席活动,涉及领域有数据分析预测、车联网及车用电子、旅行社交软件等。此次到台湾访问的北京青年企业家来自股权投资、法律服务、文化商业体育等领域的知名企业。

  台湾中华青年经贸交流协会理事长李伟国表示,此次交流会让来自北京海淀区的青年企业家了解台湾创新创业者,也为期望到大陆发展的台湾创业者提供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北京市海淀区青联主席文思君表示,希望透过交流会向台湾有梦想并为之奋斗的创业者展示北京创新产业发展情况。2017年起,两岸青年交流合作北京峰会定期在海淀举办,希望台湾创业者有机会一起来参加,亲自到海淀看一看。(记者 柴逸扉)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