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首届泉台医护人员岗位职工技能竞赛落下帷幕

2019-07-05 12:23:00
来源:东南早报
字号

  东南网6月27日讯(本网记者 薛逸群)27日下午,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首届泉台医护人员岗位职工技能竞赛落下帷幕。

  此次竞赛由理论考试和实践技能操作两部分组成,分为医生组、护理组,考察心肺复苏术及电除颤、气管插管,胃肠减压技术等内容,吸引了泉台两地60多名医护行业从业人员参加。

  台湾代表队的陈宥任获得医生组一等奖,安溪代表队的陈月琪获得护理组一等奖,两人均被授予“泉州市技术能手”“泉州市五一劳动奖章”两项荣誉称号。晋江市医院荣获团体第一名,个人总分前三名女选手陈月琪、施欣欣、熊晶按程序被授予“泉州市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我很荣幸能获得此次比赛的护理组一等奖,此次的竞赛不仅考核了我们的业务技能,也为我们医护人员之间相互学习、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陈月琪在赛后说道。

  竞赛活动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泉台医护行业从业者共同学习、共同提升,将成为泉台医护行业沟通交流的“新引擎”;希望广大参赛人员以本次竞赛为契机,用精湛的医护技术,热忱的优质服务为人民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为泉州市医疗卫生事业全面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竞赛活动由泉州市总工会、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泉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举办。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