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两岸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向两岸征集参赛队伍

2019-06-26 08:1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社福州6月25日电 (记者 龙敏)今年8月将在福建福州举办的第二届“钻石杯”两岸青少年足球邀请赛,25日起面向两岸公开征集参赛队伍。

  此项两岸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由福建省金门同胞联谊会、福建省体育总会主办,是海峡两岸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青少年体育文化交流活动之一。

  福建省金门同胞联谊会秘书长方冷向中新社记者表示,本届邀请赛旨在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为两岸青少年交流与发展注入新动力,增强两岸同胞的中华文化自信与民族自信。

  本届邀请赛执行方负责人说,此前,已有台南石门小学、台北幸安小学U10队、高雄龙华小学等多支受邀的台湾青少年足球队确认参赛。

  该负责人表示,除了部分特邀球队,自6月25日至7月10日,将面向两岸青少年公开征集参赛队伍。(完)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