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宣讲“减税降费”政策 武汉助台商台胞享改革红利

2019-05-14 08:5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武汉5月13日电 (张芹 刘宇)武汉台协第八届第四次会员大会暨武汉台商台胞“减税降费”政策宣讲会13日召开,武汉市发改委、财政局、税务局、人社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会上为在武汉的台胞解读最新政策,并与大家座谈交流。

  当日,近百名在武汉工作、创业的台商台胞代表受邀参加“减税降费”政策宣讲会,武汉市发改委、财政局、税务局、人社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近年来武汉主要产业政策解析”“进一步落实降费政策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等对“减税降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并与台商台胞面对面交流。

  会上,武汉台资企业协会会长萧永瑞表示,“减税降费”政策的实施,将在很大程度上减轻企业和个人的负担,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促进经济发展。广大台商台胞也是国家普惠政策的受益人,希望大家能了解清楚这些“减税降费”政策,充分利用政策红利,实现企业转型发展和提档升级。

  台湾创业青年代表、皇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天山认为,大陆各级政府推出的“减税降费”措施,给台企带来改革红利和发展机遇,让来大陆创业的青年不仅在实质上受惠,更能让大家快速融入当地发展。

  “市台办下一步将联合市发改委,对接各职能部门,逐条评估落实效果,做到‘条条有案例、项项有着落’”,武汉市台办主任刘红鸣表示,当前,武汉正面临着极好的发展机遇,愿意与广大台商台胞共享发展成果,确保台资企业与大陆企业享受同等待遇。(完)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