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两岸媒体聚焦“台农在福州”

2019-04-11 08:2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社福州4月10日电 (记者 林春茵)由福州市台港澳办、福州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主办的两岸媒体聚焦“台农在福州”联合采访活动10日在福州启动,中新社、台湾东森电视台、台湾东森新闻云等18家两岸媒体将于10日至12日赴连江、闽侯、福清等地采访部分台资农业企业及福清台湾农民创业园,聚焦台农在福州的融合发展情况。

  记者,经过多年经营,台农经营的农庄、休闲农场在当地具有较高美誉度,而台湾同胞勤劳质朴,勇于拓展农业投资领域,也成为当地农业发展引领力量。

  数据显示,2015-2018年,福州市累计有13个乡镇与台湾9个乡镇开展对接交流,签订了两个行业协会框架协议,初步建立了两岸农业合作交流机制,搭建了两岸农业企业合作交流平台。(完)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