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顶新明日朝阳奖学金中央民族大学现场发放圆满完成

2018年10月12日 21:2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顶新明日朝阳奖学金中央民族大学现场发放圆满完成

  中国台湾网10月12日讯 “贫困不会扼杀优秀,贫困更是一种财富。他让我们从小便懂得更多的道理,让我们养成了不怕苦不怕累的性格。感谢顶新为我们搭建不断上升的阶梯,我们要用汗水和努力,用永不低头的铮铮铁骨去实现自我价值。只有这样我们才不会辜负我们的父母,我们的国家和这些充满爱的人。我们会尽自己的力量将这份希望与关怀继续传递下去,让这份爱生生不息。”在2018年10月11日顶新公益基金会“顶新明日朝阳奖学金”中央民族大学现场发放及爱心见面会上,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的屈同学代表全体受资助的民大学子发表了动情的感言。

  顶新公益基金会滕鸿年理事长、王兴华副秘书长,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基金会殷会利理事长、中央民族大学国际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胡华征主任,中央民族大学学生处马国伟处长以及北京市台湾同胞联谊会联络部杨浩部长、北京红枫文化传播公司牟剑闽总经理等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和获奖学生们共同参加了此次爱心活动。

  “顶新明日朝阳奖学金”是由顶新国际集团旗下的顶新公益基金会设立,在全国范围内资助成绩优异、家境清贫、品德端正的大学生,希望他们成人成才、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将来回馈社会。自2007年起,今年为项目持续执行的第12年,多年来,顶新公益基金会共资助贫困大学生3400名,累计颁发奖学金超过1300万元,受资助的学生遍布全国各地。其中2018年共有305位同学获得每人4000元的“顶新明日朝阳奖学金”,发放总金额达120余万元。

  顶新公益基金会对中央民族大学贫困学生的资助源于2015年顶新公益基金会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启动“新长城顶新明日朝阳助学金”计划,中央民族大学作为19所受助学校之一,连续三年每年都有15位同学获得此项助学金。

  2018年,顶新公益基金会在中央民族大学特别设立专项的“顶新明日朝阳奖学金”,为25名大一新生和10名往届在校生提供每人4000元的奖学金。

  顶新公益基金会滕鸿年理事长在颁奖现场鼓励孩子们:“‘顶新明日朝阳奖学金’重在奖励和鼓励家境贫寒的优秀学子。你们是朝阳,是家庭的希望,是国家和社会的未来,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拼搏、顺利完成学业,更要在自己有能力的时候,把爱传递下去,将来有一天回馈社会、回馈学校、回馈家乡,去帮助其他有需要的人。”

  此外,除了中央民族大学,顶新公益基金会今年还远赴四川大学、广西大学和吉林大学,以及内蒙古、福建、山西、甘肃等地,为获奖的同学亲自送去了“顶新明日朝阳奖学金”,为同学们学业助力,让他们的梦想也可以自由的舒展和绽放!“资助重在育人,点滴奉献爱心,今天受助,明天助人”,这也正是“顶新明日朝阳奖学金”支持学子们能够顺利完成学业的希望之所在。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更是希望之光!顶新公益基金会将继续为民族的教育事业尽一份绵薄的心力。

  

  顶新明日朝阳奖学金中央民族大学现场发放圆满完成

  

  顶新明日朝阳奖学金中央民族大学现场发放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