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一少年无照驾驶疑过弯失控撞车 酿2死3伤

2018年08月09日 16:18: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一名胡姓少年9日凌晨无照驾车载4名未成年高职生,到台中东海商圈吃宵夜,返家途中疑似过弯车速过快,先冲撞路旁电线杆,再冲入草丛后翻覆,造成2死3伤,事故原因警方正调查中。

  台中市消防局9日表示,今天凌晨1时41分接获民众报案,指出西屯区西屯路三段往公墓方向,有轿车发生自撞事故疑似有人受困,急需人员前往抢救,消防局获报后派遣犁份、协和、工业区与沙鹿分队,派遣救护车4辆、人员共8人前往抢救。

  救护人员表示,到场时发现有一辆轿车翻覆坠落路旁边坡草丛内,有多人受伤,其中一人被抛飞车外、另一人坐在副驾驶座后方OHCA(到医院前心肺功能停止),另外3人自行脱困、意识清楚。

  警方查出,驾驶员为17岁胡姓少年、副驾驶座为16岁郑姓少年,后座为15岁邱姓、15岁林姓与15岁赖姓少年,其中邱姓与林姓少年送医后不治,5人都是高职未成年学生。

  胡姓少年向警方表示,当晚向胞姐借轿车,载几名朋友到东海商圈吃宵夜,吃完宵夜在返回途中,因对路况不熟,过弯不慎才会发生事故。

  警方初步勘查,轿车疑似车速过快,行经西屯路三段一处下坡路段,车辆先失控撞击路旁电线杆,再冲进一旁边坡的草丛后翻覆,轿车因强烈撞击力凹陷变形,详细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