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到市台办调研

2018年05月14日 11:10:00来源:张家口市台办

  回建书记与市台办机关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5月7日上午,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到市台办调研指导工作,与市台办机关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兵参加调研。回建强调,市台办机关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工作本领,扎实做好对台经济、对台交流、对台宣传工作,全面提升我市对台工作水平。

  在认真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后,回建强调,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市台办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和党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正确把握对台工作的定位和发展方向;要坚持“两岸一家亲”理念,了解台湾文化,讲好张家口故事,推进张家口、台湾两地的交流互动,增强了解,增进友谊,拉近同胞心灵距离,同时,进一步做好服务台商工作,为台商在张家口发展搭建平台、创造环境,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实现互利共赢;要了解当前形势,持续反对和遏制任何形式的“台独”主张和分裂活动,在涉及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涉及中华民族根本利益的原则问题上,不能有任何动摇和妥协。

  回建指出,市台办机关干部队伍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学习,使学习成为一种自觉、一种兴趣、一种习惯,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通过学习明确工作方向、增强工作本领;主动了解把握全市发展大局,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大局、服务大局,为全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贡献智慧和力量;对人生、事业要充满激情,以阳光的心态积极进取、扎实工作,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成就精彩人生。(张家口市台办供稿)

[责任编辑:张晓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