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厦金两门旅游节”启动 欲揽“十万游客游金门”

2018年04月23日 08:41: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厦门4月20日电 (记者 陈悦 杨伏山)由厦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金门政府观光处联合主办的“2018厦金两门旅游节”,20日在厦金航线五通客运码头启动,期待打造“十万游客游金门”的厦金旅游盛宴。

  “厦金两门旅游节”自2016年起举办至今,已带动两地客源互送数万人。

  两地官方表示,随着双方交流合作的持续深化,希望通过今年的旅游节继续深入挖掘两地旅游文化内涵,深耕旅游客源市场。

  活动现场发布“2018厦金两门旅游节”17项主题活动,涉及亲子互动、青少年交流、越野徒步、趣味运动、骑行自驾、研学旅游、民俗文化、美食体验、沙滩联欢等,参与人数多、互动交流性强,规模为历年之最。

  今年旅游节还同时开展“最美瞬间”摄影作品评选活动,面向两地摄影爱好者等社会公众收集旅游节主题活动摄影作品,参与厦金旅游互动。

  此外,两地还推出由两地6家旅游企业自发组成的厦金旅游联盟,将通过行业自律、资源共享、市场共拓等模式,做大闽台旅游市场,助力推动厦金旅游业深入交流和融合。(完)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