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设计界专家:中华设计奖架起两岸交流合作重要平台

2018年04月01日 09:0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设计联盟副理事长林鑫保。(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中国台湾网4月1日宁波镇海讯 首届中华设计奖“桌面优品”设计大赛颁奖仪式3月31日在宁波市镇海区举行。主办方之一台湾设计联盟副理事长林鑫保致辞表示,大赛架起了两岸交流合作非常重要的平台。

  同时也是台湾创意中心副执行长的林鑫保表示,自己在设计推广以及设计教育等方面有三十几年经验。评估一个设计竞赛成功与否有三个条件:第一,看评审的阵容;第二,看颁奖仪式的规模;第三,看参赛作品的质和量。中华设计奖第一次举办就达到了这三个成功条件,非常难能可贵。

  林鑫保表示,台湾设计联盟是集合台湾工业设计、平面设计、室内设计、设计推广和包装设计各领域精英所的平台。非常感谢邀请台湾设计联盟成为这次大赛的主办单位之一,这也是架起两岸交流非常重要的平台。

  林鑫保表示,中国台湾网总经理刘晓辉提到我们可以共组一个委员会,可以由包括设计、产业、行销以及有才识的人才一同打造,为得奖的作品如何商业化、如何落地成为市场热销的商品进行商讨。台湾在创意端有许多优质人才,大陆在市场端、产业端有许多创新发展的机会。中华设计奖的设立可以让这个平台运作得更顺利,也能让两岸彼此之间合作共创一个美好的未来。(完)

[责任编辑:张丽媛]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