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组图:在京台胞学习“两会”精神 共促两岸和平发展

2018年03月24日 18:5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4日讯 (记者 汪明珠)3月24日,台盟北京市委、北京市台联在北京台湾会馆共同举办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在京台盟盟员、在京台胞代表以及台盟市委、市台联机关共16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台盟北京市委、北京市台联举办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中国台湾网 汪明珠 摄)

  会议邀请了全国人大代表、中央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陈云英详细介绍参加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主要情况及台湾省代表团在“两会”上的履职情况。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台联会长高峰分享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主要内容。

  台盟北京市委主委陈军出席并主持会议。陈军表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一次体现人民意愿、凝聚新时代共识,鼓舞亿万人民朝着新目标开启新征程的大会。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全国“两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传承广大台湾乡亲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按照“两会”精神和时代发展的最新要求,为巩固和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代表陈军、陈云英(中国台湾网 汪明珠 摄)

  会上,代表们仔细聆听全国“两会”的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京台胞代表表示,将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把会议精神落实到自觉行动中去,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共促两岸和平发展,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完)

[责任编辑:汪明珠]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