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经福马“小三通”游马祖有望实现“早出晚归”

2018年03月20日 09:08:00来源:中新社

  中新社福州3月19日电 (闫旭)记者19日从福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了解到,福州推出了12条环马祖澳旅游区精品线路。今年内,从福州经福(福州)马(马祖)“小三通”航线游马祖,有望实现“早出晚归”。

  “目前福州和马祖还没办法实现一日游,借鉴厦门-金门一日游做法,我们也打算对黄岐至马祖、马尾至马祖这两条航线的航班时间进行调整。”据福州市旅发委港澳台处处长翁伟华介绍,福州至马祖的两条“小三通”航线计划上午提前1个小时开航,下午推迟2个小时返航,这样一来,一天就多出了3个小时,为福州、马祖两地实现一日游创造条件。

  翁伟华表示,如果申报顺利,今年内就可对福马“小三通”航线航班时刻进行调整。

  福州与马祖一衣带水,近年来,两地不断深化旅游市场合作,积极开展经贸文化交流,推动环马祖澳旅游发展,福州官方多次出台旅游消费奖励政策。

  福州连江县旅游局局长刘永希表示,环马祖澳旅游区还有一批旅游项目将陆续推出,路网配套也将完善,连江县将努力把环马祖澳旅游区建成紧密连接两岸的旅游经济示范区。

  为做好福州、马祖两地旅游,福州市旅发委发布了12条环马祖澳旅游区精品线路,其中一日游线路包括马祖一日游等6条,二日游线路包括黄岐码头-马祖北竿-马祖南竿-马尾等3条;三日游线路包括黄岐码头-马祖北竿-东引-马尾-闽江夜游等3条。(完)

[责任编辑:张晓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