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新华劳动党人士看十九大:两岸明天会更好

2017年10月21日 20:4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在金秋十月的丰收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盛大召开。

  近年来,祖国大陆全方位发展,在国际上充分展现了中华民族的自强、自立、博爱的精神,赢得全世界人民的拥护和爱戴。

  台湾新华劳动党于2011年10月成立,一直秉持着“服务台湾中小企业,加强两岸实质交流,帮助嫁到台湾的大陆姐妹”的宗旨。6年来,台湾新华劳动党主席韩云洁女士协助台湾中小企业6000余家在大陆各省、各地落地扎根,更于今年成立“新华姐妹服务委员会”,进一步更好地协助在台湾的大陆姐妹们解决实际的困难。

  台湾新华劳动党一直以来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持“九二共识”,坚决反对“台独”。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协助更多的台湾中小企业在祖国大陆发展事业,而后重点帮助台湾青年人到大陆就学、工作、创业,及帮助出嫁到台湾的大陆姐妹回乡发展提供对接窗口,让台湾青年人更多地了解祖国大陆的繁荣富强,用现身说法让台湾的民众了解祖国大陆的现状,脚踏实地地做两岸和平发展共繁荣的民间使者。

  祖国大陆是我们这些海外游子永远的坚强后盾,新华劳动党在主席韩云洁女士的带领下定会日益壮大,祖国大陆在十九大后会更加繁荣富强。两岸和平统一不是梦,共同繁荣不仅是中华民族人心所向,更是全世界热爱和平的人们的共同心愿,这一天一定会很快到来。两岸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作者:刘阳 台湾《中华时报》釆访主任、记者)

[责任编辑:李杰]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