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旅会高度重视台湾游客在湖北宜昌伤亡事件

2017年10月16日 09:22:07来源:中国新闻网

  15日,湖北省宜昌市三峡人家景区发生滚石坠落,致3名台湾游客遇难,2名台湾游客受伤。在获悉事件后,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会长李金早第一时间做出批示,要求海旅会速派人到现场了解情况,指导工作;督促地方旅游部门做好受伤游客的救治和其他游客安抚工作;指导旅行社会同台方和相关部门做好遇难游客善后工作。

  目前,海旅会工作人员正在赶往事故现场,协助和指导做好事故相关救援、善后工作。

  据宜昌市台办消息,遭遇事故的是台湾东晟旅行社的旅游团,共有台胞45人,事故造成3人遇难、2人轻伤,除1名台籍导游在医院协助处理相关事宜外,其余39位台胞在船上休息。(记者 周音)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