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许胜雄:蔡英文当局应摒弃两岸对抗旧思维

2017年07月21日 16:10:4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21日讯 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许胜雄昨(20)日表示,两岸关系陷入僵局将冲击台湾经济,希望蔡英文当局摒弃对抗旧思维,正视两岸经贸往来与合作。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工业总会20日发布“2017年工总白皮书”指出,新局势下,两岸经贸、产业交流应以“民间主导,当局参与”为主轴。蔡英文当局应摒弃“非经济”因素,正视产业界对各项两岸经贸交流合作的实际需求。

  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许胜雄说,多年来两岸经贸交流热络,若经贸往来下滑将直接冲击台湾经济,希望蔡当局扬弃对抗旧思维,不要把门关上,让裂痕越来越大。

  他认为,在目前的僵局下,两岸民间可以作为交流突破口,扮演重要角色,期盼台湾当局给予更多支持,也希望两岸关系政策“多一点点弹性”。(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韩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