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台媒:蔡英文当局阻碍两岸交流 台湾青年正在用脚投票

2017年07月18日 15:51: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8日讯 为限缩两岸交流,蔡英文当局近日拟出台政策规定台军退役或卸任将领15年内不得到大陆参加政治性活动。不过,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两岸局势虽然紧张,但岛内青年却涌向大陆参加不同形式的交流活动,当蔡当局无视民声,阻碍两岸交流时,越来越多的人也正在用脚投票,用实际行动投下两岸交流赞成票。

  报道称,近一年来,在两岸关系转“冷”的情况下,两岸各种形式的青年交流活动却空前热涨,在青年一代与基层一线的主轴下,台湾青年学生到大陆的交流活动已成两岸关系发展的新亮点。今年台湾青年既有到大陆学习银行工作经验,也有到浙江乡间学习怎么从产地把水果结合旅游营销出去。

  台湾青年表示,两岸局势虽然紧张,但无须太过顾虑和担心,要敢想敢做。在这个阶段,他们可以发出更多真实的声音,让社会各界听到,他们可以不断尝试,即使有缺陷,也有修正的空间。(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韩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