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海峡论坛小小说:听两岸创客聊文化科技创意

2017年06月17日 11:17:0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点击收听《海峡论坛小小说》→

  中国台湾网6月17日厦门讯(记者 吴晓寒) 6月16日上午,第九届海峡论坛“乐业两岸创享未来”青创先锋汇在海沧自贸区海沧创新展示中心开幕,活动将持续至18日。

  今年第九届海峡论坛继续关注和服务两岸青年和基层群体,青创先锋汇也将通过举办创新创业项目大赛、两岸文化科技创意展、创新创业论坛等一系列活动,搭建青年创业者和投融资机构的对接平台,吸引更多创业者和创投企业的目光,促进产业落地生根发展。

  “享·双创”两岸文化科技创意展邀请了来自大陆和台湾共三十五个青年创业企业,其中台湾企业包括台湾诗威博登、台湾天茂生物科技以及两岸合资的智童时刻科技等公司。设有机器人区、文创区、VR/AR体验区、无人机试飞区、生物科技、新能源、大健康、智能生活等八个专属区域,同时邀请来自大陆和台湾共八支战队,进行英雄联盟电竞比赛,颠覆了以往沉闷的展会体验,将青年创业的高新成果以互动性强、高效交流的方式展现。

  想知道在两岸创客眼中,参加此次两岸文化科技创意展有哪些收获么?记得点击音频收听哦!(完)

[责任编辑:吴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