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北京门头沟区城子街道居民与高雄客人共庆端午

2017年05月31日 18:05:1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两岸一家亲 端午粽友情

  北京市门头沟城子街道与台湾高雄两地开展了“两岸一家亲 端午粽友情”活动。(图片来源: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城子街道办事处)

  中国台湾网5月31日北京讯 金龙飞舞迎远客,两岸端午话友情。2017年5月30日即农历五月初五端午节,北京市门头沟城子街道与台湾高雄两地开展了“两岸一家亲 端午粽友情”活动。

  门头沟区台办主任周博华、街道工委书记李文凯参加了接待活动。在舞龙表演与民俗花会表演的笑声鼓声中,城子街道迎来了宝岛台湾的客人。此次两地交流共涉及350余人,其中高雄41人,门头沟相关社区演员、观众300多人。

  活动采取户外民俗展演、观摩社区建设、同台歌舞演出、学包粽子互动等方式进行,氛围轻松活跃,情感抒发愉快,感情交流至深!大家一致反映今年的端午意义不同,永远难忘!(中国台湾网、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城子街道办事处联合报道)

两岸一家亲 端午粽友情

两岸一家亲 端午粽友情。(图片来源: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城子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卢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