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天津·台湾商品博览会今年将推介“品牌台湾”

2017年05月16日 08:00:03  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台北5月15日电(记者汪奇文 章利新)台湾商业总会15日在台北举行记者会宣布,将于7月6日至9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2017年天津·台湾商品博览会,并将借此展会重点推介“品牌台湾”。

  本届博览会由台湾商业总会和天津市政府共同举办,将设五大展馆、17个主题区,预计有逾800家台企参展,共设2000余个展位。

  台湾商业总会副秘书长戴中兴表示,台湾希望强化本地商品品牌化,通过电商和“落地”大陆等方式延伸品牌价值。

  “天津·台湾商品博览会就是一个绝佳时机,借助这个机会把台湾最优秀的品牌带到大陆展览,通过BIT(Brand in Taiwan,即品牌台湾)的方式找到消费者和代理商,结合‘一带一路’倡议,抓住台湾品牌发展契机。”戴中兴说。

  据悉,鼎泰丰、度小月和海瑞贡丸等知名品牌都将参展。此外,展会将搭建“宝岛好站”电商平台,满足消费者会后采购台湾商品的需求。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