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台湾南部学子参访上海交大 交流两岸公共事务管理

2017年04月06日 14:22:2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4月5日上午,台湾孙文学院南院院长汪明生带领MPA访问团至上海交通大学参访。(台湾孙文南院供图)

  中国台湾网4月6日讯 为促进两岸南南合作,台湾孙文学院南院院长汪明生带领MPA访问团于4月5日上午至上海交通大学参访,并在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举办论坛,进行学术互动交流。据悉,该MPA访问团由36名台湾南部年轻学子组成。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钟杨教授及党委副书记章晓懿教授接待参访团员。钟杨表示,大陆的硬设备已达一定水平,未来目标需再提升文明素养,两岸应多多交流。

  汪明生教授指出,两岸的交流应从关心民生议题入手,并以城市治理为基调,探讨公共事务,培养年轻公共治理人才。

  通过本次参访活动,双方在文化、公共事务、城市治理等问题热烈讨论、获益良多,为未来再次交流播下美好的种子。(完)

[责任编辑: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