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知名台企旺旺集团“跨界游戏”开拓新商机

2017年01月21日 10:27:49  来源:新华网
字号:    

  知名台企旺旺集团19日与知名游戏发行商--游族网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2017年开启全新与全方位的跨界合作。

  旺旺集团总营销长黄永松表示,除了“旺仔”这个众所周知的大IP外,旺旺集团还有“黑皮”、“浪味仙”、“哎哟”、“辣人”等品牌,品牌理念各不相同。代表旺旺集团数字品牌的旺仔俱乐部希望通过有趣的方式与消费者沟通,制造并反馈给消费者想要的产品及服务。

  据了解,近几年旺仔俱乐部推出过不少成功案例:旺仔小游戏、旺仔表情、消费者活动、文创商品等。去年,旺旺旗下超级IP旺仔与微信超火表情颜文字君、Hello Kitty尝试了跨界合作,开展不同IP间的沟通。

  游族网络首席运营官陈礼标表示,旺旺有很多值得游族学习的地方,这次合作将促进双方的营销创新,从长久来看,更能推动两个企业间的文化交流。作为近几年在文化娱乐产业迅速崭露头角的新锐企业,游族网络2016年凭借《少年三国志》、《盗墓笔记》、《女神联盟2》、《狂暴之翼》等多款精品游戏跻身国内游戏研发领先地位,并在全球游戏发行商中名列前三。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