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台湾一带一路经贸促进协会成立 希望分享发展机遇

2017年01月21日 09:0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社台北1月20日电 (记者 陈林 陈小愿)台湾一带一路经贸促进协会20日在台北成立,中国国民党中央评议委员汪诞平任协会理事长。

  汪诞平表示,“一带一路”商机非常大,希望通过协会协助台湾广大中小企业参与、分享这一发展机遇。此外,在“一带一路”沿线地区和大陆相关的此类项目中,台湾在很多产业上具有人才、技术、经验等优势,台商参与其中会助力推动。

  他说,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希望借用“一带一路”,利用台湾文创企业的创意,把中华文化向世界推广出去。

  在政界、新闻界工作多年的汪诞平还说,自己不是一个生意人,骨子里是一个有几分傻气、一身傲骨的读书人,现在已超过65岁,很希望能做一些有益的事情。

  据介绍,台湾一带一路经贸促进协会不以营利为目的,协会宗旨是:为台商找出路、配合有关政策、分享“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完)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