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黄埔同学会:2016年将着力提升争取台湾民心工作成效

2016年01月30日 08:01:00  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北京1月29日电(记者李寒芳)黄埔军校同学会会长林上元29日在北京表示,面对两岸关系新的形势,黄埔军校同学会将密切关注岛内政局和两岸关系形势的发展,着力提升争取台湾民心工作成效,为巩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局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林上元说,过去的一年,黄埔同学会团结各位理事及亲属后代,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深入开展对台交流交往,密切联系海内外特别是岛内黄埔组织、黄埔同学和亲属,为促进两岸关系发展做出了贡献。2016年台湾政党轮替再次上演,台海局势出现复杂变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处于重要时间点上。

  茶话会由黄埔同学会秘书长孙凌雁主持。黄埔军校武汉分校中共负责人陈毅之子陈昊苏、黄埔军校一期生徐会之之子刘凡、郑洞国之孙郑建邦,黄埔军校教官郭沫若之女郭庶英等黄埔同学会亲属,黄埔同学会在京理事70余人出席。

  黄埔军校是孙中山先生创立的中国第一所新型军事干部学校,名为“陆军军官学校”,因校址在广州黄埔,人们习惯称为“黄埔军校”。黄埔军校1924年在广州创办,后转迁南京、成都等地,共在大陆开办23期。

[责任编辑: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