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新北爆炸伤患下修至498人 2名陆生5名香港居民受伤

2015年06月29日 08:00:0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湾新北市卫生局统计,截至28日18时,新北市八仙乐园爆炸伤患共计498人,其中包括2名大陆居民,5名香港居民,均为女性。目前伤者已分别送至43家医院医治。

  据新北市卫生局介绍,伤患中轻伤者79人、中伤157人、重伤202人,60人情况不明确。两名大陆籍伤者是陈灵丹和庄楚君,5名香港籍伤者分别为周颖珊、李宜霖、陈晓妍、莫子青、叶纪彤,其中周颖珊、陈晓妍、叶纪彤的救护检伤为重伤。

  另据记者了解,大陆患者陈灵丹烧伤面积为53%,庄楚君烧伤面积达67%。

  目前事故相关调查及追责程序已启动。活动主办方瑞博国际整合行销公司负责人吕忠吉、设备人员邱柏铭28日上午移至台北士林地检署复讯,两人交保后已被限制出境。(记者李慧颖 何自力)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张晓静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张晓静

原稿件来源:新华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