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广东东莞九成台资企业愿意扎根发展

2014年05月08日 08:3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广东东莞市是大陆最大的台商聚集地,东莞市长袁宝成7日专门主持召开台资企业座谈会,倾听台商心声,了解台商意见。

  记者从会上获悉,东莞九成台商企业愿意扎根东莞,同时近两成企业愿意扩大投资。

  当天的台资企业座谈会上,东莞市台商协会会长翟所领拿出了一份由东莞市台商协会调研报告《2014年度台商企业经营状况分析及建言》,这份调研报告总计采样480家企业,以东莞33个镇区分会会长为窗口,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汇整出了企业遇到及关切的问题。

  报告显示,东莞九成台商企业愿意扎根东莞,同时近两成企业愿意扩大投资,这两组数据充分表明东莞的软硬投资环境不断改善,得到了台商的全面认同。

  东莞市台商协会前会长张汉文说,自己在扎根东莞23年了,早把东莞当成自己的第二故乡,愿意扎根东莞。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吴怡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吴怡

原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