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重庆市委书记会见港澳政协委员和台侨特邀人士

2014年01月24日 11:1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月24日重庆消息 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会见了参加重庆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的港澳地区市政协委员和台侨特邀人士。

  孙政才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重庆发展表示感谢,并给大家拜个早年。他说,各位港澳地区市政协委员和台侨特邀人士积极参与重庆发展建设,心系重庆,投资重庆,推介重庆,在推动重庆与港澳台地区交流合作、助力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孙政才说,重庆在国家区域发展战略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直辖以来取得长足发展,当前政治安定、社会稳定,经济持续发展、民生不断改善。全市上下正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大力调结构转方式,大力实施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创新驱动,重庆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希望港澳委员和台侨特邀人士继续发挥代表性强、影响力大、视野开阔、联系广泛等优势,以更大的热情、更高的标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推动重庆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加会见的港澳地区市政协委员和台侨特邀人士表示,重庆的投资发展环境很好,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重庆的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重庆与港澳台和全球工商界扩大合作交流,为重庆改革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奇帆,市政协主席徐敬业,市领导刘光磊、吴政隆、张玲参加会见。(中国台湾网重庆市台办通讯员 王吕刚)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两岸新闻 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