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京台科技分论坛在台湾举行

2013年12月03日 08:37 来源:人民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京台金融合作论坛

  京台金融合作论坛

  第十六届京台科技论坛台湾分论坛日前在台北、高雄同时举行。北京市云计算产业、通信信息产业等19个分团300余人赴台参加交流与参访活动。

  本届论坛首先在北京举办了开幕式和台湾名品博览会,之后在台湾分设大数据发展、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汽车电子、生物医药产业合作发展、京台都市型现代农业创新发展、金融合作、智慧养老地产论坛等13场专题论坛。

  本届论坛期间还举办了项目签约活动,北京京泰发展有限公司、中华老字号便宜坊、通州区等分别与台湾相关企业与单位签署合作协议和战略合作意向。

  京台科技论坛从1998年开始,连续10年在北京举办。2008年起,分别在北京和台湾举办。经过10余年的发展,该论坛已成为京台工商科技界交流及两岸经贸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记者 吴亚明、任成琦)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张玲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张玲

原稿件来源:人民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